•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一行访问邵逸夫基金、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

2018-06-1468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7日和8日,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在学生处、发展委员会、教育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香港访问,走访了邵逸夫基金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并与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签署了捐赠协议。

    6月7日,在邵逸夫基金访问期间,黄大卫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邵逸夫先生以及邵氏基金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向邵氏基金特别顾问翁以登博士介绍了东大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翁以登博士表示,邵氏基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支持内地教育和医疗事业,未来仍将会在相关方面提供应有的帮助,邵氏基金将在适当的时机可以在资助东南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以及资助在东南大学求学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方面寻求与学校的合作,未来若条件许可也可以探讨邵氏基金支持东南大学相关顶尖学科建设的可能性。会谈后,黄大卫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邵氏基金赠送了由我校艺术学院张乾元教授所作并捐赠的书画作品《智者乐仁者寿》。



    6月8日,黄大卫副校长率团访问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执行董事郭婉仪、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传讯总监廖国伟、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助理总监李家华、项目主任吴宝琪、行政主任等接待了代表团一行。黄大卫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资助东大贫困学生表示了敬意和感谢,并介绍了第一期合作过程中90余名受资助学生升学求职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学校近年发展、学科布局、学生资助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后,黄大卫副校长和郭婉仪执行董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第二期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捐赠协议书。随后,黄大卫副校长向郭婉仪董事赠送了由我校艺术学院张乾元教授所作并捐赠的书画作品《昔者庄周梦为蝴蝶》,郭婉仪董事则回赠了新鸿基地产《飞越香港》作品集。(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