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工作会议举行

2018-06-15123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7日,东南大学2018年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举行。来自全球46个地区的校友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庆母校华诞,共商校友工作。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金志军、秘书长姚志彪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副会长金志军首先致欢迎辞,表示校友总会新一届理事会将不辜负全球校友期望,为东南大学和校友们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搭好平台、架好桥梁、结好纽带。校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详细介绍了学校2017年度招生和就业工作,向各地校友会在2017年对母校招生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2018年的相关工作能够在各地校友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下更上层楼。姚志彪秘书长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科研发展情况,以及科研院请校友总会向各位参会代表转达的科研项目具体合作意向。

在座谈交流环节,近百位各地校友会负责人代表介绍交流了各自的校友工作特色和近期取得的成绩,就校友经济进行了重点探讨,并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郑家茂副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母校老师以及在校同学感谢各地校友会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携手努力把东南大学的精神在全球各地发扬光大,凝心聚力让东南大学越来越好。(校友总会)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