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8年校级学生组织换届座谈会

2018-06-15257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14日中午,2018年东南大学校级学生组织换届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团体联合会等校级学生组织新一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即将卸任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团委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校学生团体联合会上届主席张罕、季培霖、王亚宁等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校级学生组织中工作的感想和收获,对学校给予他们的支持和指导表达了感谢。校团委副书记杨文燮宣读了《关于公布东南大学学生会第二十六届一任主席团换任选举结果的通知》《关于东南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关于公布东南大学研究生会第十届一任主席团换届选举结果的通知》等文件,2018年东南大学校级学生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校级学生组织新一任主席许涵、陈佳龙、季嘉诚等同学分别发言,汇报了各自对进一步做好校级学生组织相关工作的工作思路和愿景。

郑家茂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过去一年三大校级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与会的三大校级学生组织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三大学生组织在广大同学中筑牢“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基础,引导同学们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成长为领军人才,把个人追求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为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而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而奋斗,立志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能够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二是希望新一届三大学生组织在广大同学中营造良好的向学氛围,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求真力行,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提升国际视野,博览群书、广泛涉猎,从更宏大的视野、更深邃的体认中思考人类社会发展问题,立志成长为服务人类文明进步、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创新实干型人才;三是希望新一届三大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骨干们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故事”,从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汲取养份和力量,努力创优争先、追求卓越,做永葆先进性的学生骨干,努力当好表率和榜样,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的宣传者和传播者,成为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蒋愔澄 团萱)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