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扬子晚报】南大东大等20所高校校花校草 今起直播“逛校园”

2018-06-191199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扬子晚报讯(记者 杨甜子 蔡蕴琦)6月19日,由扬子晚报招考部落与江苏20所高校联合打造的“与校花校草相约逛校园”大型直播活动正式亮相。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等20所知名高校的校花校草,将成为招考部落直播的学生主播,带领镜头前的考生和家长,“云参观”心仪的大学校园,提前感受象牙塔的美好。来看看哪一所学校与你最有“眼缘”。今天最先登场的6所高校分别是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三江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晓庄学院。

给大家部分剧透,在“校花校草带你逛校园”系列直播中,你可以在南大看到全省藏书量最大的高校图书馆,在东大看到超酷炫的无人驾驶校车,在三江学院,你能欣赏到别具一格的欧式建筑,在南京师范大学美女主播将邀请一位神秘嘉宾一起讲述在南师大的故事,河海大学“七仙女”组团来播……20所学校,每一所都花尽心思,展示出了自己最具魅力的一面。



2018-6-19【扬子晚报】第A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