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2018年联合管理委员会在苏州举行

2018-06-288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23日,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8年联合管理委员会在苏州召开。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副校长金保昇,研究生院、财务处、人事处、苏州研究院、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等相关部处和院系负责人,蒙纳士大学副校长Abid Khan、首席财务官兼高级副校长Paul Townsend、副校长余艾冰、副校长Zlatko Skrbis、副教务长Ian Smith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联合研究生院管理、硕士及博士联合培养项目、人事及财务、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讨论。会议就双硕士和联培博士的入学和培养要求提出了新举措,并商讨在人工智能、能源化工等领域开设新的硕士专业。 

此外,为保证此次联合管理委员会能够顺利推进,学术项目工作组会议于6月22日召开。金保昇副校长与蒙纳士大学副校长Zlatko Skribs、副校长余艾冰就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英语衔接课程的调整安排、硕士联合培养和博士联合培养、及新设硕士专业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于璐)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