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森宇双童杯”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在东南大学落幕

2018-07-1480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7日-7月8日,“森宇双童杯”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华东一区晋级赛在东南大学举行,这是我校首次承办该项赛事。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6所高校的28支代表队,300多名MBA学员参加了比赛。东南大学MBA代表队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华东片区亚军,首次晋级全国案例精英赛。

在开幕式上,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林度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与现状并衷心祝愿参赛选手们获得好成绩。各高校在展示环节上纷纷展现出了MBA师生的风采和实力。作为承办方学校的参赛队,东南大学受到了格外关注。东南大学队员以《打造目标品牌,升级服务生态》为题,对案例材料——转“危”为“机”进行了生动陈述,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管理案例分析。

在两天精彩的现场PK后,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冯梅,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中澳商业经济联合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徐雨森,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教授、案例中心主任孙斌艺,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金波等四位评委分别作了细致的点评。大赛评委会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宁教授作总结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南京财经大学一队获得冠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队和东南大学二队获得亚军,南京大学二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二队、中国矿业大学二队、安徽财经大学一队、合肥工业大学二队分获季军。东南大学陈菊花、张晓玲老师等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本次大赛五位评委和赵林度教授、陈志斌教授、胡汉辉教授、陈良华教授、杜运周教授、姚建平主任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陶乐乐)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