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陶立教授荣膺“2018微系统及纳米工程峰会青年科学家奖”

2018-07-18169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9日至11日,由《自然》出版社旗下Microsystems&Nanoengineering期刊和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举办的MINE Summit 2018(微电子及纳米工程峰会)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开幕。大会邀请了二十多位顶级国际专家做了特邀报告,并从来自八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提名人中选拔出30名青年科学家进行了三场学术论坛。

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立教授经美国工程院C. Grant Willson院士提名和大会组委会评议进入决赛,在青年科学家论坛第二场进行了关于单质二维材料及器件在新型微纳器件和生物医学应用的报告。陶立教授的报告获得来自北京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多伦多大学、华盛顿大学、巴黎第十二大学、日本东北大学、帝国理工、中科院电子所等国际知名专家评委会的一致高分好评,他与另5名(宾夕法尼亚大学、清华大学、德克萨斯农工、多伦多大学、南洋理工)青年学者从众多优秀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膺青年科学家奖。此次获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并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微系统和纳米工程领域内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