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2018年海峡两岸青年领袖长三角经济文化研习营”及“第五届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大陆营(南京段)在东南大学举办

2018-08-0689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10日15日,“2018年海峡两岸青年领袖长三角经济文化研习营”在我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16所台湾高校,也是东南大学合作协议高校的43位同学和东南大学的10名同学1名老师,共54人参加了研习营。此次研习营共历时67,团队访问了南京无锡杭州上海等四座文化历史名城,活动安排包括学者讲座、同学交流参观访问文化考察等,内容丰富。两岸同学通过看大陆交朋友拓视野”系列活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7月16日至21日,“第五届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大陆营(南京段)”在我校举行,该研习营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并由我校承办。闭营式在我校举行,校总会计师丁辉出席并致辞。研习营共有来自多所台湾和大陆高校的学生,计57名青年领袖参加,内容涉及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方面,形式包括讲座、访问、座谈和考察等。

研习营的宗旨是“以合作代替对抗,以了解代替无知”。通过活动,旨在培养两岸未来的青年领袖,增进两岸优秀青年之间的理解和友谊,进而促进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殷磊)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