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人民网】东南大学继续在准旗支教

2018-07-12364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2018年准格尔旗将新接收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8名,分别到准格尔旗部分中学开展为期1年的支教服务。就此项工作,7月5日,东南大学团委到准旗专题调研研究生支教团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南大学支教生服务学校准旗第九中学、民族中学、第三中学、第一中学进行参观和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了支教生的代课及生活情况,了解学校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各学校的图书馆、第二课堂、科技展厅、社团活动室、校史室等。同时,分别组织召开了交流分享座谈会。座谈会上,东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们就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一一进行了分享。调研组与各学校的负责人对东南大学在准旗过去的支教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下一步支教工作进行了探讨。

团旗委对东南大学选派研究生支教团到准格尔旗开展支教活动、支持准格尔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支教团成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支教团成员理论修养高,业务能力强,角色转变快,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廉洁自律,能把大学创新高效的理念和专业广博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具体的基层教学工作当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并希望以支教团成员为纽带,切实把地方发展需求与高校资源有效对接起来,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积极开展长期的深度合作。(乔玮)



2018-7-1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