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科技部官网】湖南科技创新东南大学专场对接会在南京举行

2018-08-03263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7月27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洽谈周”之“湖南科技创新东南大学专场对接会”在南京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景茂在会上致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分别做专题推介报告。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出席活动。

对接会上,东南大学、湖南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湖南希杰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湖南分会,签约共建了“东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湖南中心”,现场签约6项省校科技合作项目,参与签约单位共14家。

近年来,湖南高度重视开放合作,着力于加强区域科技合作体系。先后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签署了省校战略合作协议。作为落实协议的首批重大成果之一,湘潭大学与北京大学共建作为新型研发机构的“湖南先进传感与信息技术创新研究院”已正式挂牌成立。与东南大学在科技服务和咨询、科研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平台共建等方面也已开展系列合作。未来,湖南还将面向江苏省等长三角地区,主要加强科技创新规划、人才、项目、平台和高新技术产业等五方面的科技创新对接。



2018-8-3 【科技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