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参加2018年团队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工作会

2018-08-1743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15日至16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率团赴西藏民族大学拉萨教学实践基地参加了2018年团队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工作会,并于会议期间亲切看望了我校支援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建设的教师干部。

在15日举行的2018年团队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工作会上,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南京大学等7所高校分别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就各自的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同志还就《中国人民大学等七所高校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学科专业建设协议书》(讨论稿)进行了分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对口支援工作任务,并就《协议书》在具体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磋商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

16日上午,任利剑副书记一行到西藏大学座谈交流并亲切看望了我校挂职干部顾兴宇教授。会上,西藏大学杨丹副校长指出顾兴宇教授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突出,并能克服高原缺氧、身体不适、实验条件艰苦等困难,努力工作、成绩显著。任利剑副书记希望顾兴宇教授要保重身体,不忘援藏工作初心、牢记援藏干部使命,倾情投入,履职尽责,圆满地完成各项援藏工作任务。(东萱)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