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8级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8-09-179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15日下午,东南大学2018级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金保昇、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180名重大专项博士班的工程博士新生和50名临床医学博士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钟文琪主持。

典礼上,金保昇向2018级非全日制博士新生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积极发展专业学位,旨在主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加大面向应用和实践的高端人才培养力度,提升人才培养的适应性,努力为国家培养工程技术等领域的领军型人才。他详细介绍了工程博士与工学博士、临床博士与医学博士在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上的不同,最后向新生们提出学思并重,修身养性,和谐协作,有所作为的殷切希望。

导师代表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顾宁教授,学院领导代表医学院副院长孙子林教授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指导研究生和科学研究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第十四研究所首席专家邢文革代表新生发言。(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