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93岁高龄的恽瑛教授向我校捐赠奖助学金

2018-09-17120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13日,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及发展委员会有关领导一行前往龙江小区,看望93岁高龄的恽瑛教授并致以亲切的问候,黄大卫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恽瑛教授捐赠的10万元奖助学金。

恽瑛教授是我校物理系退休教师,几十年的教学生涯,成果卓著,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尽管退休多年,学生依然是她心中的牵挂。先生于2013年捐资18万元设立“恽瑛奖助学金”以奖掖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2018年8月,再次出资10万元,用于奖助东南大学常州生源地优秀本科生。有感于恽瑛教授的殷殷之情,常州地区150多位校友共同出资12.5万,于开学前夕在第五届“学长助新生,启航向东大”暨“欢迎2018届毕业生来常”活动上进行了捐赠,两项捐款合并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恽瑛、常州校友会奖助学金”。(文:滕航 图:丁倩文)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