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金陵晚报】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高校联盟在宁成立

2018-09-21623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紫金山/金陵晚报记者 陈曦

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高校联盟成立大会暨网络空间安全发展高层论坛会议于9月20日在南京市汉府饭店举行。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东南大学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会上举行了联盟成立启动仪式,介绍《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高校联盟2019年工作计划》,并邀请倪光南院士、方滨兴院士等做学术讲座。

联盟将建立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资源共享平台,将网络安全大型仪器设备、实验靶场、攻防实验室优先在联盟内高校和企业内共享。开展教师和学生的相互交流和互访、专题培训,共同推进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竞赛交流及报优报奖等。还有,联盟内各高校和企业根据自身研究特色优势,面向国家重大网络安全需求,围绕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建立创新协同机制,共同完成网络安全项目攻关,实现我省网络空间安全事业的快速发展。



2018-9-21【金陵晚报】第1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