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拜访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2018-10-1161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8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等陪同下拜访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苏省总商会副会长丁荣余接待了黄校长一行。

会谈中,黄大卫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教学成果评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东南大学长期以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不遗余力,此次拜访省工商联也是期望能够有更多的渠道和机会加强与广大民营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丁荣余说,省工商联是民营企业与政府以及高校等社会组织之间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广大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最紧缺的就是资金和技术,与高校的合作应当是解决民营企业发展技术瓶颈的有效途径,东南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在江苏乃至全国都具有相当的知名度,省工商联非常愿意在东南大学和民营企业之间架设多种形式的沟通交流平台。

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以及合作具体形式、工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基金会)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