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大师生代表参加第十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暨首次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

2018-10-1160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2日-5日,第十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暨首次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在山东大学举行。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执行董事梁为功及22所高校师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及唐仲英爱心社、仲英青年学者等2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本次活动主题是“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在开幕式上,全体与会人员静默一分钟,追思今年6月离世的唐仲英先生。徐小春回顾了唐仲英先生的创业历程,介绍了唐仲英基金会的构成、资助方向与核心理念。她从自己与唐仲英先生共事的经历出发,分享了唐仲英先生的人生选择和价值追求。

在高校领导座谈会上,黄大卫介绍了唐氏基金会在东大的资助项目,并希望双方能保持更密切的合作。

自1998年起,唐仲英基金会先后在中国22所高校和吴江地区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至今已奖励近万名品学兼优、热心公益的优秀大学生,这是中国第一个以“德育”命名的奖学金。唐氏基金会在东南大学的资助项目包括德育奖学金、唐仲英爱心社、唐仲英抗震防灾实验平台和仲英青年学者等。(宋云燕)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