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卓越大学联盟(E9)第九次校长联席会暨2018年中英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校长论坛预备会在东南大学召开

2018-10-1862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卓越大学联盟(E9)第九次校长联席会暨2018 年中英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校长论坛预备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来自卓越大学联盟各高校的党政办公室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会。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冀民主持。

会上,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对卓越大学联盟各高校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大的历史沿革、“双一流”建设、师资构成等情况。他表示,国际合作与交流在高校“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占据重要地位,卓越大学联盟各高校应以此次中英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校长论坛为契机,以求扩大E9联盟在国际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国际合作处处长叶智锐详细汇报了中英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校长论坛筹备情况。随后,E9联盟各高校参会代表就卓越大学联盟(E9)第九次校长联席会议暨 2018年中英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校长论坛议程进行审议工作,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联盟秘书处同济大学参会代表布置了联盟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相关工作。



预备会期间,卓越大学联盟各高校参会代表还前往无线谷、东南大学校史馆、原国立中央大学旧址参观。(孔琪蕾)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