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中国科协徐延豪书记一行来东南大学慰问王浩教授及其团队

2018-10-23110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部长郭哲,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等一行在校党委书记左惟陪同下,来到土木工程学院桥梁与隧道工程系,看望并慰问东南大学青年首席教授王浩老师及其团队。党委办公室、校团委及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慰问活动。

徐延豪一行来到王浩教授办公室,亲切问候了王浩教授及其团队,详细询问了王浩教授在科研、教学、生活的近况,重点了解了王浩教授在桥梁风效应及其监测、高铁桥梁智能建造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及成果,以及王浩教授团队配合国家重大交通工程建设维护、提升高铁建造智能化水平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慰问活动期间,徐延豪一行还特别询问了科协组织在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发展过程中的培养、帮扶及助推作用,并听取了王浩教授关于依托省科协平台组建江苏省风工程专委会、深度参与科协组织各类项目及活动的相关情况汇报。

徐延豪书记和左惟书记等在听取王浩教授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他的团队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鼓励王浩教授再接再厉,为东南大学、为国家和社会继续贡献力量。徐延豪书记表示,中国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中国科协将向全国的科技工作者提供最大力度的帮助与支持,特别是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有针对性地提供广阔发展平台。(陶天友)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