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在江苏省第十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0-235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江苏教育频道举行。本届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由江苏教育频道协办,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笔试)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全省来自101所高校、近7万理工科大学生参加。经过精心组织,东南大学共1741名本科生报名参加,并获得一等奖2人(本科生中一等奖共10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80人,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姜相含以优异的笔试成绩进入了现场总决赛,获得优异成绩。同时,东南大学还获得“优秀学校奖”、“优秀组织管理者”等荣誉称号。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是江苏省高等教育素质教育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主要面向江苏省内理工科大学生,旨在展现理工科专业大学生的人文知识积淀和人文社会科学专业学生的科学逻辑思维。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累计64万人次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党委学工部)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