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高校统战工作第二协作片区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举行

2018-10-2774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25日,江苏高校统战工作第二协作片区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举行。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应邀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胡毅,调研员张大华和省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副处长郝峰参加了会议。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到会并致辞。东南大学作为江苏高校统战工作第二协作片牵头单位承办了此次会议,会议共有24所高校参加,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主持会议。

任利剑副书记在欢迎辞中首先向省委统战部及省教育工委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片会的24所高校表示真诚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当前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愿景,他说我校一直有着重视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在东南大学的发展历史上涌现出了许多与党同心同行,非常有代表性的党外人士,他们为东南大学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新时代新形势下,党中央对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通过此次片区工作会议的召开,能进一步加强在苏高校之间的交流交往,充分整合资源,共同做好统战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副处长郝峰表示此次片会组织有力,大家思考深入,会议气氛活跃。他希望与会高校能就片会工作机制的建立开展进一步的思考,充分发挥协作片会的平台优势,加强高校统战工作。

黄仕亮副部长指出做好统战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拓展思路,把准统战工作的方向;抓实重点,提升统战工作的效果。他希望借助统战工作协作片会机制这个广阔的平台,各高校能携手共进,努力开创统战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谱写新时代江苏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建立健全协作片会工作机制,体现协作片会工作特色以及结合高校统战研究分会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的研讨。(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