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赴哥伦比亚、智利、阿根廷访问交流

2018-11-0277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20日至30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等随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的中国高等教育代表团对哥伦比亚、智利、阿根廷进行了访问。出访期间,代表团在三国分别举行了中国高等教育展,并先后参观访问了哥伦比亚国立大学、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和阿根廷圣马丁大学,与上述学校就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智利的中国高等教育展开幕式上,王保平副校长作为参展的中国高校代表向来宾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概况。在阿根廷的中国高等教育展上,王保平副校长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提出在“一带一路”的建设项目中,阿根廷急需工程技术人员,相关人才培养尤为重要,教育会对未来中阿“一带一路”合作继续深化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此次出访,开拓了东南大学与哥伦比亚、智利、阿根廷的高等教育界的友好合作关系,扩大了我校在这三个国家的影响力,有助于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国际化目标的实现。(海外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