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一行赴贵州省、重庆三峡学院调研

2018-11-0973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6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一行赴贵州省交流校地合作事宜。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红红在贵阳学院接待了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一行。贵阳学院副校长焦艳主持调研座谈会。王保平常务副校长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探讨东南大学与贵州省开展校地合作的领域。他总结了东南大学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地合作的开展情况,包括产科研合作情况、招生就业规模、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内容。随后,与会的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阳学院等高校校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东南大学开展合作的意愿。王保平常务副校长针对各校实际情况予以回应。王红红副厅长对东南大学积极与贵州省开展各领域合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将积极推进贵州省与东南大学开展新一轮校地合作事项,力求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成绩,实现互惠双赢。

11月7日,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一行赴我校对口支援高校重庆三峡学院调研,重庆三峡学院院长张伟、副院长陈文昆和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人事处、土木工程学院、财经学院等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重庆三峡学院院长张伟详细介绍了在东南大学的帮扶下重庆三峡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学校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希望东南大学继续在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支持、帮扶重庆三峡学院。王保平常务副校长表示,东南大学将以高度责任心做好对口支援重庆三峡学院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东南大学在师资、学科、科研等方面优势,围绕重庆三峡学院发展规划开展校际合作工作,实现互惠共赢。随后,与会双方还充分讨论了《重庆三峡学院 东南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协议书(讨论稿)》。(生沛文)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