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记者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275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10日,由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淮海工学院、新华日报交汇点、连云港日报共同承办的江苏省大学生记者挑战赛(城市邀请赛)在连云港举行。这是江苏省高校首次举办大学生记者基本功大赛。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大二学生唐千千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大一学生孙杰获得二等奖。

此次挑战赛自10月中旬启动,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和淮海工学院等省内8所高校共计18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大学生记者们通过对校园学霸、无人机设计者、相声演员、龙舟队长等多个校园明星进行采访,对电竞热、学生创业、学生干部官僚化等热门话题进行剖析,经过风采展示、现场采访、新闻评述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决出3名单项奖、5名一等奖和10名二等奖。(东萱)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