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评选首届“优良学风标兵班”

2018-12-0360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8日,东南大学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展评活动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活动,学生处、校团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层层筛选,15个候选班级从25个学院、200余个班级中脱颖而出,参加优良学风标兵班的展评活动。同学们精心准备,表现出色,部分班级还采用了别出心裁的方式,在短短6分钟的展示时间里,充分展现了东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与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郑家茂在总结讲话中说,学风作为学校与班级的灵魂,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重大的作用,也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东南大学始终秉承严谨求实的优良学风,培育出无数优秀的科技、文化人才,奠定了百年东大的精神根基。他强调,我们应当以“止于至善”的校训凝魂聚气,树立价值标杆,确立价值共识,引导东大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全部班级展示完毕后,参照优良学风标兵班的评选条件,由学校职能部门代表和15名授课教师代表、10名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投票产生了交通学院210161&2班、建筑学院015151班、吴健雄学院615171班等10个优良学风标兵班。(尚佳宁 黄茜雯)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