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亲切看望东南大学刘松玉教授

2018-12-04126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阎立来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在交通学院大楼8楼岩土工程研究所亲切看望了“全国创新争先奖”“江苏省创新创业人才奖”获得者、江苏省中青年首席科学家,我校交通学院刘松玉教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陪同看望。

阎立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刘松玉教授及其团队近年来的主要研究成果和目前的研究内容,他对刘松玉教授在交通土木领域取得的创新性成果表示赞赏,鼓励刘松玉教授紧密围绕国家和江苏省的重大战略需求,加强原创性研究,组织高水平团队进行科研攻关。阎立副主席特别强调,要加强对城市地下空间的开发应用技术的研究,从法规政策、规划设计和运行管理等方面提高我省地下空间研究的水平,以改善城市交通拥堵、缓解环境污染,为建设“强高富美”新江苏做出更大的贡献!(经绯)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