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在第五届全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取得佳绩

2018-12-0677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总结大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东南大学揽获四枚奖项:电气工程学院毛永恒同学《向下生长的小树》获得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征文二等奖,建筑学院王子睿同学《梦想的门槛》获得视频优秀奖,艺术学院同学葛鸿雁《助学,筑梦!》获得宣传画优秀奖,东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视频作品《梦想的门槛》作为开场影片在大会上面向全国高校师生播放。

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实施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活动自5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近700所学校的约13万部参赛作品,其中文字作品近11万篇、宣传画近1万幅、视频作品近4000部、音频作品近6000个。

东南大学自2013年来持续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并连续五年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今年6月学校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共评选出优秀征文56篇,宣传画16幅,视频3个。作品围绕东南大学受助学生在资助政策帮助下努力学习、不断成长、奋斗青春的主题,展现他们不惧困难,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邹琳)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