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云南省楚雄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8-12-0997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6日,云南省楚雄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会见了徐晓梅部长并与其亲切会谈。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会谈时在座。

郑家茂副书记对徐晓梅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特别是2018年东南大学定点扶贫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的相关工作情况。徐晓梅部长对东南大学长期以来在教育、医疗卫生、智力科技等方面定点扶持南华县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东南大学在扶贫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徐晓梅部长介绍了楚雄州的基本情况,着重谈到楚雄州正处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阶段,正在大力发展以单晶硅、钛产业链、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等为主的新型工业产业以及文化旅游产业,希望未来东南大学继续加大力度,帮扶支持楚雄州南华县相关产业的发展,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在当地的转化。郑家茂副书记表示,东南大学会根据楚雄州南华县的实际需要,整合校内外资源,进一步助力楚雄州南华县脱贫并建成小康社会。(生沛文)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