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报》五篇作品荣获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2018-12-0960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3日至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870多名高校校报人相聚在福州闽江畔,共同见证《永远的家园:与时代同行-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文集》正式发布,聚焦“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东南大学喜获佳绩,报送的5篇作品获奖,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其中,《“果蝇教授”破解孤独症“魔咒”关键一环韩俊海课题组在<发育细胞>以封面论文发表最新研究成果》(作者:吴婵)获消息类一等奖;《学先进 勇担当 臻至善》(作者:李晓琳)获评论类一等奖;《东南大学举行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作者:杭添)获摄影类二等奖;《再见军训,你好大学》(作者:田建硕)获新媒体二等奖;《航天是我的浪漫——记“长征五号”火箭首飞任务“01”指挥员、东南大学校友胡旭东》(作者:姜相含、王涵宇、宋业春)获通讯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1993年成立的国家一级协会,旨在团结中国高校新闻工作者、推进高校新闻宣传工作、培养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新闻管理人才。“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所评选出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今年参评作品分为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和新媒体6类。(东萱)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