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扬子晚报(新闻客户端)】南京大学生烛光祭 缅怀大屠杀遇难同胞

2018-12-12349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扬子晚报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唐瑭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王赟  刘莉  摄)  12月12日,在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前夜,东南大学100多名学生在九龙湖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烛光祭”活动,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这是东南大学第十次举办纪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养东大学子的家国情怀和奋斗意识,让学生通过活动牢记历史,珍爱和平。


据悉,“烛光祭”活动是系列纪念活动的一部分,之前该校已完成了“爱国主义教育进小学活动”、“纪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讲座活动”和“纸鹤祈福活动”。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协办。



2018-12-12【扬子晚报(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