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滕皋军教授及其团队参加GEST Asia 2018大会

2018-12-1279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7日至8日,全球栓塞技术研讨会(亚洲区)大会(Global Embolization Symposium and Technologies Asia 2018, GEST Asia 2018)在香港高琨会议中心举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滕皋军教授及其团队在大会上收获了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中大医院及“中大人”的风采。

作为本次大会的共同主席和两位荣誉演讲者之一,滕皋军教授在此次大会先后作了题为“HCC with Portal Vein Tumor Thrombosis: Treatment Strategy”的荣誉主题演讲和题为“Gastric Artery Embolization: Results of the Initial Chinese Experience”的新技术专题演讲,现场反应热烈,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广泛讨论。大会主席还对滕皋军的医师生涯和学术成就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在此次大会上,滕皋军教授带领的3位青年医师都进行了口语发言,两人以壁报的形式进行了学术交流,在国际会议舞台上展示了中大医院青年医师的风采。

据悉,全球栓塞技术研讨会是一个全球性的高端科学会议,其内容涉及栓塞治疗和癌症治疗的各个层面。会议形式包括丰富而实用的教学演讲、原创科学研究报告以及顶尖科技和技术的分享,旨在提升全球介入医师的栓塞知识水平,了解栓塞疗法的最新进展,为研究者及各方代表提供国际化的合作与交流平台。(潘涛 程守勤)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