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9家企业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8-12-1449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江苏省2018年第四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有29家企业入选,分别是南京“一园六区”培育的南京喵星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东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小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以及苏州园区培育的苏州福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据介绍,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是大学科技园的重要职能之一,也是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水平的重要评价指标。近年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积极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提升服务水平,为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创业服务,培育孵化出了一批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与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不断注入新生活力。目前,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已有5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园。(龚心玥 郭大鹏)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