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西藏民族大学校长刘凯一行到访东南大学

2018-12-21103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20日,西藏民族大学刘凯校长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会见并与刘凯校长一行座谈交流。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主持座谈交流会,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会议。

座谈会上,张广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刘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大“双一流”建设等情况。张校长表示,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是党和国家赋予东南大学的政治任务和国家使命,学校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相互助力,携手实现共赢发展。刘凯校长对长期以来东南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办学情况和发展目标,希望东南大学继续加强对西藏民族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之后,双方就《东南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201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访问期间,刘凯校长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无线谷。(文:生沛文 图:杭添)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