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12-2468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21日下午,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举行。在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左惟主持。

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东南大学党委全委会议事决策规则》《东南大学院(系)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试行)》《东南大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会议讨论并投票表决通过了《东南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修订方案。

会议认为,要以此次有关文件修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院系议事决策规则,明确院系党政领导职责,转变观念、改进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好院系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升院系党政班子决策和领导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学校综合改革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完善改革方案,以改革促发展,破除学校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建立起更加完善的具有中国特色、东大特点的现代大学制度和治理体系,助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文:党委办公室 图:杭添)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