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艺术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2634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下称“大广赛”)评选结果揭晓,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取得喜人成绩,奖项数量突破历史新高。

在本届比赛中,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共提交作品90余件参与江苏赛区和全国赛区的角逐,在国赛中获奖13项,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7项;在江苏赛区中获奖45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13项。

据悉,大广赛是全国较大规模的大学生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在全国设有29个分赛区,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收到作品251656件。其中江苏赛区共收到省内60余所高校的参赛作品4377件。此项赛事不仅搭建了高校、企业、行业多方协同育人的平台,同时也推动了专业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就业教育的融合,在拓宽广告艺术教育的影响力、提升广告教育的内涵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