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曹进德教授荣获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荣誉称号

2018-12-2678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24日下午,江苏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交流研讨会在南京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回顾了江苏研究生教育40年的发展历程,研讨并谋划了未来全省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基本方略,并对江苏省首届 “十佳研究生导师”、“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教授获评首届 “十佳研究生导师”,其领导的“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团队”荣获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提名)荣誉称号。

据悉,为纪念我国恢复研究生教育40周年,进一步加强江苏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导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今年联合开展了江苏省首届 “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活动。经过学校申报、材料核实、网络宣传等环节,曹进德院长及其团队从众多参评个人和团队中脱颖而出。(数学学院)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