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专家赴京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18-12-2758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商务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于12月23日至24日在京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原党委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院长郭广银,党委宣传部部长顾永红参加理论研讨会。

郭广银、顾永红撰写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价值取向不能变》论文被收录进《伟大的变革(1978-2018)——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集》。

此次理论研讨会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研讨会期间,代表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深化了对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深化了对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的认识,深化了对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理论工作者的历史责任。

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主持。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地方、企业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20人作大会发言。研讨会主办单位负责同志、专家学者代表和部分理论研究机构、地方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等共约300人与会。(东萱)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