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9项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2018-12-28204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从《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18]21号)文件中获悉,东南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获奖总数并列全国第三。

今年全国高校共计452项高等教育类项目获得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东南大学与往届相比,获奖总数有所增加,获奖范围有所扩大。其中,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并称为四大国家级奖励,参加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是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检阅和展示,也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必将带动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和教学模式深度转变,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新的提升,为实现领军人才培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邓蕾)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