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薛火根大律师在东南大学法学院设立刑辩人才奖学金

2018-12-30101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26日,“薛火根刑辩人才培养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薛火根大律师以及法学院、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薛火根大律师此次捐赠十万元在东南大学法学院设立刑辩人才奖学金,用于奖励该领域的优秀学生。薛火根大律师在讲话中勉励学子们把胸怀天下的情怀落实在行动上,尽己所能把手上的每一件事做好。

在仪式的最后环节,法学院党委毛惠西书记代表学院向薛火根大律师的善举表达了感谢。毛惠西书记说,薛火根大律师长期关注东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作为兼职硕导,他一直致力于东南大学优秀法律人才的培养。毛惠西书记勉励法学学子以薛火根大律师为榜样,以自己的努力和勤奋为国家的法制化进程作出自己的努力。

据悉,薛火根大律师身兼北京大成(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江苏省律师协会刑事业务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法学院兼职硕导等多重身份,其所带领的资深刑辩团队是大成律师事务所杰出团队。(杨宏伟)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