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部署会议

2019-01-0447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3日,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主持,各学院分管科研院长和科研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总结了2018年的科研工作,并对2019年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任务分解。孙院长强调,在2019年的科研工作中,国家奖、平台建设、自然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防和成果转化是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在明确任务的同时,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科研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随后,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宏生、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在军等院系领导就学校2019年科研工作部署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吴刚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卓越的学术是一所大学永恒的追求,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是培养一流人才、提升创新能力的重要支撑,是双一流建设的奠基石,并可为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直接的贡献。同时,他对科研院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科研院长们在新的一年中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抓好科研亮点工作,积极争取各类资源,尽早科学谋划,为东面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科研院)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