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2018年学生校情通报会

2019-01-07112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4日,东南大学2018年校情通报会在九龙湖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向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做了校情通报。党委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参加通报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坚主持。

郑家茂副书记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国际合作等方面对学校2018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东南大学建校116周年、复更名30周年。学校按照“人才年”工作定位和“改革、质量、效率”关键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推进内涵发展,各项事业开展顺利,“双一流”建设取得新成效、跃上新台阶。

最后,郑家茂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做“追梦人”,向着“1-10-100”的东大梦,激荡青春,砥砺奋斗,共同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准上开创东南大学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