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河北校友会、雄安校友会成立

2019-01-2317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19日,东南大学河北校友会、雄安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河北隆重召开。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校友总会、发展委员会、交通设计院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八十多名河北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河北校友会、雄安校友会的成立。

黄大卫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最新的发展与成就,他希望在冀校友联合起来,服务校友,并为母校的发展、京津冀一体化以及雄安的建设多作贡献。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介绍了全球东南大学校友会的发展状况,并对河北及雄安校友会今后的组织建设和校友会活动管理等提出了要求和期待。东大河北校友会、雄安校友会表示将秉承母校“止于至善”的精神,在京津冀及雄安新区的建设过程中,不断扩大母校影响,为母校增光。

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河北校友会理事会组织机构负责人。黄大卫副校长和校友总会副会长金志军分别向河北、雄安校友会授予校旗和会旗。北大、南开等大学河北校友会的代表为东南大学河北、雄安校友会成立送上了祝福。(东南大学校友总会)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