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16级硕士通信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2019-02-0135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评审结果,经组织推荐、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了97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10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16级硕士通信党支部作为东南大学唯一推荐的支部入选。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通信党支部有4位党员规格化成绩跻身年级前十名,6位党员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近30名成员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众多同学申报国家发明专利,在国内外各类期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支部党员申怡飞同学科研成绩优异,荣获团中央和中华全国学联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8年6月他作为代表参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支部组织开展的党日活动“知行合一——做合格共产党员”获江苏省教育工委2017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遴选创建100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推荐产生10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辐射带动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建工作开展。活动在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督导局指导,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研究生》杂志承办,每两年开展一次。(李骁敏 孙威)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