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东南大学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2133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019年春节前夕,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领导干部、在校两院院士,向他们拜年祝福。


1月29日,左惟书记在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了张耀明院士、孙伟院士。




1月25日,张广军校长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了钟训正院士、王建国院士、齐康院士、孙忠良院士。校领导代表学校向院士们拜年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询问了院士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院士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认真听取院士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积极改进并一如既往地为院士的工作和生活做好支持和服务。院士们非常感谢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会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校的校领导王保平、郑家茂、任利剑、丁辉、黄大卫、吴刚、金保昇、周佑勇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领导干部,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东萱)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