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第六届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第一次会议

2019-02-0276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6日,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六届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在东南大学举行。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房建成院士、副主任顾晓松院士,委员王广基院士、白书欣教授、万明习教授、李劲松教授、龙亿涛教授、宋爱国教授、顾宁教授、顾忠泽教授、陆祖宏教授等出席会议。

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教授为新一届学术委员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感谢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希望重点实验室能够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实验室主任陆祖宏教授作了2018年度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从韦钰院士创立“分子与生物分子电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到建设发展“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历程,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概况和运行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委员们针对陆祖宏教授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对实验室在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文:邓媛媛 张怡茹 图:陈键)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