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9-02-2599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月22日,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会见了陆志鹏书记一行,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副校长吴刚、金保昇,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科研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会见。座谈会由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主持。

会上,左惟书记对陆志鹏书记一行到访东南大学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吴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相关情况,金保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异地合作办学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相关情况。

陆志鹏书记介绍了南通市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吸引国内外知名高校以及高层次人才团队设立研发机构(含研究生培养基地)的有关激励政策。他希望东南大学能够充分发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加强和南通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方面的合作。

左惟书记表示,将积极推动东南大学与南通市的合作,寻找双方合作结合点,助推南通市的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各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还就未来合作的思路和方向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文:党委办公室 图:杭添)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