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建设银行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

2019-03-0132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月26日,建设银行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建行东大九龙湖支行同时正式揭牌开业。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何川,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校财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任利剑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向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建行东大九龙湖支行作为设在大学校园内的银行,除了开展正常业务活动,还应成为校园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预防金融诈骗的窗口和平台。何川副行长在讲话中表示,东南大学是建设银行合作多年的重点客户,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建设银行为东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是应尽的责任,为东大学子提供正面的金融宣传教育更是建行的社会责任。

随后,任利剑副书记与何川副行长共同为建行东大九龙湖支行揭牌。(财务处)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