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重庆交通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19-03-1437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王平义副校长一行访问东南大学,我校副校长吴刚会见了来访客人。校长办公室、科研院、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交通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座谈会上,吴刚副校长首先对王平义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

王平义副校长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发展概况,希望借此次调研交流机会,与东南大学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之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王平义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相关实验室。(文:李国锦 图:杭添)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