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19-03-2633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19日、3月21日,东北大学副校长徐峰一行、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杨海文一行分别来东南大学访问,调研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接待了来访客人,法制办、科研院、资产经营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黄大卫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开展的情况。

徐峰副校长、杨海文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所属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东南大学作为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高校,积累了很多相关工作经验,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东南大学在企业体制改革方面的举措和做法。

来访客人与东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总体思路、改革方案、工作难点等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校办企业负责人绩效考核和薪酬管理等相关工作。(图文:田素伟)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