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会见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人一行

2019-03-2639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人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交流,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会见并与李忠人书记一行座谈。座谈交流会由东南大学副校长刘攀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院、基本建设处、发展委员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总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广军校长对李忠人书记一行到访东南大学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来东大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张校长表示,中北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特色的大学,在军工领域具有重要的地位,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李忠人书记首先对东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学校基本概况。他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学习东南大学在干部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有益经验,推动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东南大学宣传片,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干部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校区规划、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文:孔琪蕾 图:杭添)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