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东南大学举办首届优秀青年人才高层论坛

2019-03-31127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东南大学首届优秀青年人才高层论坛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刘攀,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南京市委组织部等部门领导,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院、财务处、总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类高层次青年人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刘攀副校长在致辞中,向与会领导和青年人才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说,2019年继续是东南大学的“人才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一年,正肩负着新时代新使命、迎接新征程新挑战。他表示,学校在为人才提供良好科研平台和薪酬待遇同时,还将在多个环节做好服务和保障。

与会领导就新时代高校人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和研讨。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李炳龙副处长结合江苏人才工作的发展过程和现状,介绍了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的基本情况。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高飞结合人才工作的经验和思考,提出人才工作中的若干的注意事项。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郭新宇副处长作了《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报告,介绍了江苏省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成绩,分享了江苏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经验。东南大学人事处处长王景全作了关于东南大学人才工作情况的报告,介绍了2018年“人才年”的建设、东南大学人才工程体系及东南大学引进人才体系制度等方面情况。(张敏 刘莉莉)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顾永红)